一年聚焦 B01

一年聚焦Focal ANNUAL

shape-1

 一年聚焦

透過色彩、線條、筆觸以及造型的交互堆疊融合,藝術家為作品塑造出一獨有場域,於此特定的時間與空間中,探詢心靈所向,闡述自我心境。如王公澤《大象視界21-23》、王辰男《無題(欄杆)》、末生學《人的樣子》、林玉瑩《心 – 重生》、張友鷦《小島》、張菀玲《 GOODAY 》、連瑞芬《創作絮語》、陳美珍《傳說》、麥凱程《你我間隔著霧氣》、詹玉美《慈母菩薩》、蔡佳玲《自畫像 - 啞口無言》、蔡瑛瑾《我不要確診啦!》等藝術家在本次參展的作品中,傳達對於創作或生活的充沛情感,亦或是經歷某種人生體會後的內在力量。

另一方面,有些藝術家則以化用、轉換既定主題或材料的作法出發,探索原有框架之外的可能性,嘗試挖掘虛實之間、物件與人類的投射理解之間、意識與情感間的多元。像是吳聯吟《內視鏡》 、林君達《形變》 、侯思齊《電視牆 - 魚骨型》、洪郁雯《靜在煮》、胡小霓《情詩三百首》、廖芷姍《浴室》、歐陽葳璨《蘇眉魚》等,藉由作品的帶出,改變觀者原先的觀看方式與思考脈絡。

參展藝術家

王公澤、王辰男、末生學 、林玉瑩、張友鷦、 張菀玲 、連瑞芬、陳美珍、麥凱程、詹玉美、蔡佳玲、蔡瑛瑾、吳聯吟、林君達 、侯思齊、洪郁雯、胡小霓、廖芷姍、歐陽葳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