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X Britto Arts Trust C03

翻頁 / ShohorNama Turn the Page / ShohorNama

shape-9

「新浜碼頭藝術空間」1997年成立於高雄市鹽埕區,歷年來致力於推動南臺灣藝文發展,倡導當代藝術創作、展覽、論述,塑造出「南方生猛」之藝術場域。並秉持著公共性參與的精神,推廣民眾藝術教育、鑑賞,培育專業藝文相關人才。 近幾年,則進一步以公民客廳為想像,積極建立與其他社群的連結關係,探尋陪伴的意義與可能,以及持續發展地方社區與藝術之關係,策畫相關展演、活動與出版等計畫,同時也推動藝術、文化、社會等跨領域之公民論壇,期望成為南臺灣「跨域活化」的中介平台。

Britto Arts Trust

ShohorNama

參展代表 :Shimul Saha
計畫主持人:Mahbubur Rahman
策展人:Sandy Lo

Britto Arts Trust於2002年創立於孟加拉達卡,係由藝術家經營、觸及全球的非營利機構。常駐空間位於達卡格林路,但密集地在全國不同地點作業,盡力支持及提倡各種新想法。Britto Arts Trust也是世界知名藝術組織Triangle Network的成員之一。Britto的精神包含創新、貢獻、合作及使命,致力催化、支持及推廣嶄新觀點。Britto是穩定擴展的文化藝術空間,致力尋求並推廣孟加拉當代藝術界各類型跨領域實踐者、團體和網路,為專業藝術人士舉辦各類論壇,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。